大二過了半年,一切都很美好,
因為看的想的聽的說的寫的聊的這麼細數下來竟然沒有一樣跟那些過去有關了,
我的生活重心在這裡了,好開心。

時間會讓人變老,也會讓人成長,
也許某些時候我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那麼一小塊幼稚的可以,
但是也有一些變得堅強變得勇敢變得更有智慧一些了吧。
所以我已經不曾再費盡口舌想要解釋什麼,
也已經不需要絞盡腦汁想著該怎麼表達才能讓所有人都理解,
這算是活在當下的證明嗎?不再去在意一些曾經讓我徹夜難眠的東西。

有些時候很多話剛好就是會吻合許多狀況,
所以我說過不要對號入座了,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活在現在這個當下我覺得很幸福,
所以我往前走了。
然後,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不要停留在原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