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內心的惡魔不斷的排斥著唸總經這件事情,
所以導致我今天一醒來看到時鐘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
然後完全忘記停水這件事,
一直到刷牙洗臉完之後才想到原來現在用的是水塔的水。

關在家裡一整天除了買中餐之外,
可是總經的進度只有十二頁,一整個很沒效率,
心情沒有太好唸書完全就是沒辦法專心,看來我等級還不夠。
下午一個人在房間裡散步,想了很多事情,
這世界上我能理解的事不少,但不能理解的也很多,
也許是太久沒有好好讓心裡那些灰塵沉澱一下了,
今天突然感受到了久違的混亂情緒。


晚上又到樓下雙截棍家煮麵去了,
煮麵真是一件溫馨的事哈,跟打蚊子一樣。
剛開始青菜菇類還有調味包丟進去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但是四把麵條四把冬粉丟進去之後就是地獄了。
三個人吃八人份的食物真的太可怕了,我吃到食物都滿到下巴了。




嗯然後我想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因為這種無聊的事情暴走了,
好吧我承認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比較容易失去理智,
可能總經跟經數也要負一點責任。

不過一分鐘復原的恢復力真讓我自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