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四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真不知道該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往好的方面想是每個星期都有一天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好好放鬆,
往壞的方面想就是課一少生活就過得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做什麼。

下午唯一的兩堂計概去了之後花了二十分鐘找教室,
後來發現原來程序控制室就是電腦教室,
於是非常果決的決定下一節課再進去,沒想到竟然已經沒位子了。
不過因為化工系館樓梯間的採光跟視野都好棒,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好,望出去是一整片操場跟綠地的感覺也很好,
所以不知不覺就在那裡看起書來了。
我以前很常做這種事,找個自己覺得很棒的地方,
把頭腦裡面所有的打結都解開,思路會變得清晰許多。

晚上原本想找人去夜市的,可是今天感覺每個人都有種慵懶的氣息,
所以替代方案就是自己買一堆東西回家大吃特吃,
噢這樣不行突然想起來有人說想到我就只會想到吃跟睡,
有沒有這麼糟糕啊這是什麼怪形象。

稍微唸了一點書,如果考試不是迫在眉睫的話,
其實唸點書真的會有種平靜的感覺。
低潮這種東西在我身上果然無法持續很久,是注意力太容易被轉移的關係嗎。


想看電影,從以前累積到現在有好多部都沒看了最近似乎又有一堆新片,
想看流星雨,其實有沒有看到似乎沒那麼重要只是需要一個可以暫時逃離現實的時間和空間,
想去夜市,也不全然就只是想吃東西只是邊走邊聊邊吃邊玩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想去旅行,沒有為什麼因為這麼久沒把自己放逐到大自然這還是頭一遭。

但是總經作業設概作業個經十七趴計概期中考還有一些雜事全部連起來,
似乎是宣告了我全部的計畫都準備要胎死腹中了,
不過我的leisure-work翹翹板已經不平衡很久了,
也該找個時間讓它們接近水平線一點才行。



養精蓄銳充電了60%,明天起床之後要開始把該做的事情一樣一樣解決掉了。
然後那些想做的事情如果能完成一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