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沒看到流星雨,但是今天很開心,
有時候快樂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容易滿足真好。

晚上看完流舞成發之後,
沙盤推演了很久該怎麼樣才能找到足夠的車足夠的人去看流星雨,
因為通常想找的人不是興趣缺缺要不就是沒車或是有伴,
結果花了約莫半個多小時的時間討論出來的最完美結論是找護送天使,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要嘛就快點脫團要嘛就快點買車,
那我看還是買車比較實際一點哈。

結果先去了夜市,回來之後決定跑到光操去觀察看看天空的情形,
不知不覺就繞著操場聊了很久,一點的時候還衝去吃了一點掛包。

其實我要的也就只是夜晚那種寧靜的感覺,
像是暫時脫離了世俗,暫時拋下所有的現實面,
讓自己可以用最純粹的方式思考,如此而已。

回到家後路過二樓聽到某兩個人還在竊竊私語,
很明顯的就是還沒睡,所以拿了東西進去給他們。
結果竟然因為「反正她也算是男生」這樣一句話
留下來討論一個非常讓人無言的作戰計畫就這樣講到了四點,
噢大家都不是外人是內人的感覺真好。
還有拜託不要再說我是男生了我也是有纖細的一面的。

笑了一整天,可能比講的話還要多,
大笑過後和大哭過後似乎都可以讓心靈清澈許多。
大家都是朋友的感覺很好,四周充滿了朋友的感覺很好,
有妳們很好,有你們很好,什麼話都能講也很好。

雖然最後我的三個願望只實現了一個,
不過這樣已經足夠了。
然後偷偷祝旅行的你們玩得愉快。

*

以下是番外篇,有人說叫我把今天吃的東西列出來紀念一下。

早餐:因為睡太晚所以沒吃。
中餐:一盒壽司、咖哩飯、綠茶。
晚餐:八方雲集鍋貼、小林一番雞排跟甜不辣。
夜市:草莓糖葫蘆、烤雞腿。
宵夜:蘿蔔糕、肉粽、蛋餅、煎餃、冰豆漿。

雖然很不文雅可是吃這麼多東西之後的滿足程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