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麼矛盾的生物,
忙碌的時候偏偏頭腦卻又不由自主的放空,
該忘的事情偏偏在某些時間點又會那樣自然的想起來。


我愛冬天,因為一年當中最溫暖的節日在這個時候,
我害怕冬天,因為腦海裡最寒冷的記憶也在這個時候。
現在我想我可以理解「回憶是不具力量的」這句話了,
或許它也曾經是重要的,但當你不再去在乎的時候,
那些深的淺的濃烈的稀薄的,也就不再那麼偉大那麼動人了。


很抱歉我又想起了一些什麼,
但是當回頭在過去的足跡裡尋找卻遍尋不著自己完整的身影時,
我擁有的,似乎也只有用散落一地的記憶碎片拼湊而成的一點曾經。


所以當故事畫下句點之後,至少讓我小心翼翼的記著,
不期然的交會過後,留在彼此的生活中,那些微小卻深刻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