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個經,發完經數考卷,最近的考試剩下最後一科計概,
這種一切塵埃落定的感覺真是好久不見了。
雖然個經生死未卜,雖然經數讓人心碎,雖然計概好不想念,
但是看著接下來的行事曆滿滿的玩樂行程,
盪到emotion cycle波谷的心情都不知不覺飛揚了起來。

早上很努力的爬起來去上了經數,
沒想到迎接我的竟然是全班平均46分的期中考考卷,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為什麼這種考卷還有人可以考滿分吼,
還好下午沒發總經考卷,要不然就暴走了。

晚餐去吃了麥當勞,好多東西都漲價了,
20元的蘋果派變成了25元,40元的早餐卡變成了45元,
雖然2008年的卡還蠻有質感的。
很喜歡跟妳們聊天,在暢所欲言中還有很多內容很多想法,
然後在那之中我看見了自己擁有些什麼缺少些什麼,
這樣很好,外來的刺激對我而言一直都是進步的最大動力。

回到家後呆坐在電腦前原本是應該要唸書的,
結果因為哆啦小朋友的出現最後竟然開起桌來。
樓下囧杰的生日默默的過去了,
凌晨十二點多四瓶冰火乾杯的碰撞聲開啟了今晚短暫的牌局,
宵夜是薯條跟鹽酥雞,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在半夜悠閒的打麻將聊天了,
真的很高興圍繞在我四周的人們全部都是很棒的人。
混雜著洗牌聲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些八卦一些想法,
有一些什麼在談話中悄悄的沉澱了下來。


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整理那些紊亂不堪的思緒了。
SITE寄了資料卻忘記寄報名表這種錯誤不能再發生一次了,
接下來的ATCC我要好好思考一下。

當深深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之後,就會不知不覺想要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