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約莫是兩點多的時候不小心在書桌睡著了,
然後六點昏昏沉沉的醒來拔完隱形眼鏡後又爬到床上去睡到中午,
或許並不是真的那麼累,只是想逃避清醒之後必須面對的很多事情。


下午去海安路拉贊助,這麼一想才發現我只去過一次花園夜市,
忘記多印幾份企畫書的結果就是無功而返,雖然意外看到的夕陽很漂亮。
吹吹風的感覺很好,但是還不夠,
一點一點流失的力量還來不及補足,就又必須開始面對新的挑戰,
我需要一些溫度、一些想法、一些平靜,
想要像以前那樣找個時間一個人去旅行,花一段時間和自己對話。

晚上去樓下吃冬至湯圓,來了各式各樣的人,
吃著各式各樣的湯圓,有紅白的小湯圓還有花生跟芝麻的大湯圓,
雖然在異鄉冬至就缺少了那麼一點感覺,但這樣還蠻溫馨的。


回到了一個人的房間,不知道是哪件事哪個點哪句話哪種感受突然扎進了心裡,
心情瞬間沉了下去,太過安靜的空氣讓一切顯得空洞,
雖然短暫的五分鐘後又可以抓回一點希望,
但是自動復原機制的退化告訴我真的該好好充電了。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再次體認到過度重視朋友的極端效果,
正面的那部粉源源不絕的提供著力量和養分,
負面的卻是給予太氾濫的信任和真摯最後換來的情何以堪。
過去似乎也曾這樣傷了幾次,卻還是照樣願意沒有保留的付出,
或許是因為朋友帶給我的快樂和美好,還是遠大於傷口的數量吧。



空虛的感覺還沒褪去,低迷的感受還殘留一點點,
然而不論每個夜裡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入睡,
第二天睜開雙眼見到陽光時,又會不由自主的相信了所有一切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