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的手錶都在不斷的轉著,只有我的停擺了。

沒有理由的,我跟著我的錶一起停止運轉了。
一直到昨天它裝上了新的電池,調回了正確的時間,
滴滴答答地開始動了起來。
我才在那時候開始回到了正常的狀態,重新運轉了。

手錶不跑了,是因為它失去了驅動的電力。
而我停滯不前了,又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最近很糟糕的總是凌晨三四點才睡,所以感冒一直處於要好不好的狀態。
這樣生活的亂七八糟的日子似乎還要持續個十天左右,
吃宵夜休息發呆的時間成了每天晚上最快樂的時光。

下午去考了工概期末考,二十題是非題,
五分鐘不到幾乎所有人都要走光了,完全沒有期末考的感覺,
還碰到一堆人訝異的說:「什麼?你有修這堂課喔!」
這世界真小真奇妙。

選課好麻煩,第一階段只能選本年本系本班本組的課,
想選的好多衝堂的好多不知道該不該選的也好多,
然後通識體育似乎已經被我遺忘了,
好不容易排好了課表才發現已經沒有空間給這兩門課分了。


昨天考完經地,剩下八科,今天考完工概,剩下七科,
明天考完英文,剩下六科,後天考完計概,剩下五科。

下星期還有五科,真難過。
下星期只剩五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