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結束了經地報告和設概報告,這個學期算是正式告一段落了。
成績一科接著一科出來,很微妙、很震驚、很無力、很戲劇化。

但是卻無力反駁。

我想我還是沒有完全找回自己,
似乎只找到了外殼,還沒找到藏在裡頭的心。
藉口在任何狀況下都沒有存在的必要,尤其是對我而言。


一個學期過去了,當我還在那個過程裡的時候一切都很豐富,
但是現在回頭看去,似乎擁有了很多,但卻都不是屬於我的,
而現在已經分不清究竟是曾經出現過但卻消失了還是從來就只是個假象。

當然還是有一些值得開心的事。雖然難過的也有。


然而不曉得從何時開始,了解別人的想法不知道為何變成了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是人們變得更複雜了,還是我看的更不清楚了?



這學期在台南的最後一天,明天要北上回家了。
聽到了一些消息,但沒有一個是好的。
昨天晚上很難受,雖然知道再怎麼想都沒有用處,但還是煩惱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去海邊,
但偏偏台南的海卻又離市中心好遠。

看來是到谷底了,所以接下來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所有人都是。



我真的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