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剛打了一篇很有份量的網誌,但是在送出前還是把他刪掉了。
不應該再把自己頭腦裡的胡思亂想散播出去了……

十二月開始了,天氣還沒冷到讓我覺得冬天到了,
但是空氣裡卻已經瀰漫著十二月那種讓人窒息的不安感。
冬天哪……是個適合離別適合說再見的季節,也適合流浪。
快要一週年了呢,不過沒有人會曉得是什麼,這是埋藏在心裡的故事,
這個日子剛好跟我開始寫那個板上日記的時間重疊呢。
所以說我沒辦法真正喜歡冬天,寒冷的空氣似乎可以控制我的腦筋,
讓它循著紊亂的線條走在記憶的邊緣,太沉重。

今天早上上完了英文課,然後就是空空如也沒有節目的一整天,
喔喔喔當然除了晚上練文化盃之外。

昨天晚上爬到了宿舍的頂樓講電話,才發現原來頂樓的門沒有關,
踏出去是很空曠的一片大空地,天空瞬間變的很龐大,雖然看不到星星。
不喜歡台北的夜空,因為從來就只有光害所造成的微紅色彩,
而看不到閃爍的星星。如果有,也只是偶爾出現的北極星罷了。

這裡的頂樓可以看到好幾片遠方城市的燈火,雖然只有幾點螢光。
看不到台北101,也看不到新光三越,四周的樓房太高了。
那種短暫與世隔絕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還是沒辦法把什麼都忘掉,
不過這樣夠了,至少得到了短暫的平靜,可以再出發了。

明天早上9點-12點要考會計,星期一也要考微積分,
可是偏偏現在的我就是沒心情唸書阿……當然還是得唸。

…………………。

剛剛跑去頂樓,發現看的到星星了呢^^
因為那個蒙古室友一直在用視訊聊天害我完全沒辦法唸書只好把書帶去頂樓,
然後就開始看星星了。第一次在台北看到這麼多星星呢,
也許是因為政大靠山的關係吧,所以光害比較沒那麼嚴重。

唉唉唉,該來唸我的Accounting for Merchandising Operations了 orz
就先擱著吧。雖然,還有很多話還沒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