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因為我開卡了呀哈哈哈。
平安夜,這天中午是畜生幫幫聚。

10:30a.m.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集合,不過最後到了1:00p.m.才吃到中餐。
沒吃到Wood Stone很不甘心呀,雖然說櫻桃泡泡也還不錯啦,Haagen daze冰淇淋吃的很滿足^^
下次再大家一起出去吧,超開心的呀很久沒有這樣一直大笑了。

大家都有一點點變了呢,外觀,說話方式,穿著打扮……不過在一起時那份輕鬆自在還是一樣的。
沒什麼主題天南地北的聊也可以很開心,沉重的事情說了也不會覺得烏煙瘴氣,
有種安心的感覺,像是不論發生什麼事情背後都還有人支持著自己。
雖然時間並不是很多,下一次見面也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但是真的……很開心^^
哎呀呀還是不會說很肉麻的話呀,不過我愛妳們XD

平安夜呢,我還記得去年的平安夜是怎麼樣的情景呀,歷歷在目。
這實在不是個多好的習慣,每年的每一個特殊節日,總會輕易的想起前一年的這時候是如何。
去年的平安夜是星期五吧,好像還要上課……莫名其妙就這麼過一年了呢……
那時候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加油,我做到了嗎?

呃,話說晚上在台北火車站的時候被搭訕了= = 喔喔喔這種狀況我最無言了。
明明就很不想給電話可是又怕碰到什麼奇怪背景的人會有恐怖的後果……Q___Q
可是我真的不會跟不熟的人講電話阿,嗚嗚嗚好討厭>"<
台北真是個開放的都市呀 orz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好。雖然遲了,因為被鎖卡的關係哈哈,
還是要說聖誕節快樂呀。Merry Christma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