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黑崎一護)
正因為我們看不見,
那才可怕。

第二集(朽木露琪亞)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
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第三集(井上織姬)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
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

第四集(石田雨龍)
我們被彼此所吸引,
像水滴一般,像行星一般…
我們對彼此排斥,
像磁鐵一般,像肌膚顏色一般。

第五集(茶渡泰虎)
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你。
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第六集(浦原喜助)
沒錯,我們被無從選擇的
無知與恐懼所吞噬,
反而墮落那些沒有被踩中
的東西才稱為命運的
濁流之中。

第七集(朽木白哉)
我們不應該流淚,
那對內心來說,等於身體的敗北。
那只是證明了
我們擁有心這件事
根本就是多餘的。

第八集(斬月):
一旦生了鏽,就無法再使用了,要是無法再用,我就會碎裂。
沒錯,所謂尊嚴其實跟刀是很像的。

第九集(空鶴):
啊啊,我們就
這麼睜著眼睛
做著飛翔在天空的夢。

第十集(岩鷲):
我們伸長了雙臂…
撥開雲層,直衝天際…
雖然搆到了月亮跟火星…
卻依然觸不到真相。

第十一集(戀次):
在觸不到的獠牙上點火…
就像不必仰望那星星就能夠解決…
就像不必喊破喉嚨就可以一樣。

第十二集(藍染):
我們之所以覺得岩壁上的花很美,
那是因為我們就站在岩壁上的緣故。
不必害怕,因為我們像花一樣,
腳步並沒有向外踩出去。

第十三集(劍八):
每捨棄自尊一次,
我們就越像是野獸。
每扼殺一顆心,
我們就遠離野獸一步。

第十四集(花太郎):
淨罪之塔,吱吱作響…
就像光一般,貫穿世界。
背脊之塔,搖搖晃晃…
不斷往下墜的是我們還是天空?

第十五集(吉良):
我只是在練習,
如何對你說再見。

第十六集(日番谷):
不斷從天而降的太陽鬃毛,
讓薄冰所留下的足跡都逐漸消失。
不要害怕遭到欺騙,
因為這世界就建築在欺騙之上。

第十七集(夜一):
像血一般鮮紅。
像骨頭一樣雪白。
像孤獨一樣鮮紅。
像沈默那樣雪白。
像野獸神經那樣鮮紅。
像神的心臟一般的雪白。
像溶解出來的憎惡一般鮮紅。
像冰凍的感嘆一樣的雪白。
像吞噬夜晚的影子那樣鮮紅。
像射穿月亮的嘆息那樣。
雪白光輝 鮮紅散盡。

第十八集(碎蜂):
你的影子就像是…
毫無目的的毒針一般…
將我的去路給縫死。
你的光芒就像是…
輕柔地打在水塔的雷一般…
斷絕了我的生命之源。

第十九集(一護,但是卷頭語是斬月的):
沒錯,不管是什麼,都無法改變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