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成大75週年校慶,聲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浩大,
竟然還有日本跟北美的友校還是校友專程來參加,
整個校園一早就充滿了遊覽車。

沒想到我竟然去參加了開幕典禮,真神奇,
雖然其實看大家繞場蠻有趣的 :D
啦啦隊整個很酷炫,儀隊表演也很撼動人心,
不過還是大會操最棒了阿 XDDD
●photos here

中午的園遊會在榕園舉行,人還真不少。
整個園遊會感覺很有活力,我喜歡那個導覽地圖跟摩天輪 :)
沒想到竟然還有黑馬跟白馬車可以騎耶 >////<
只可惜因為人太多了,都只能看看沒辦法跳到馬背上去。
我還看到了傳說中的紙包雞喔!
沒想到真的有這種東西,我一直想到麥太太,
不過我沒有買來吃,因為雞翅邊走邊吃很麻煩= =a
●photos here

回到了宿舍,就是面對殘酷現實的時候了~"~
報告+報告+作業+微積分+會計....

噢不過這幾天心情都很好阿^^
覺得有很多很多很多力量可以撐完期中考呢 :)
然後期中考完又可以充電啦 XDDD

等著我吧!國際活動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