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睡到天荒地老的一天,
不過昨天是起床吃晚餐,今天是起床吃中餐,
明顯的進步了很多哈哈 :P


下午是不知所云的一段時光,
每次都會被我荒廢掉,
明明就有統計作業啦什麼的要交要寫,
可是早上太晚醒來下午就會顯得比較慵懶嘛,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XD


晚上就是重頭戲囉 :)
雖然我自始至終都不知道取名叫舞伶年代的用意在哪裡。
排隊的人群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整個隊伍排到轉了一個大彎還沒排完。
哈,很久沒見過這樣的大場面了,
還真是有一些些的不習慣呢。


一開始進場站的位子到後來看到綺貞的位子
大概前進了有十公尺多,
所以我看的超清楚的喔 :D
綺貞真的是天使,不但唱歌的聲音好聽,
連說話都是那樣很輕很柔很舒服,
覺得她的聲音讓人聽了有種幸福的感覺,好棒!
可惜最後沒拿到她寫的聖誕節卡片,
不過聽到了旅行的意義,就覺得很溫馨了^^


倒數結束那一秒鐘從舞台旁邊爆出的煙火真的嚇到我了,
可是真的好漂亮,五彩繽紛的在頭頂上方灑落,
那樣的畫面是無法捕捉的吧 :)
不過煙火還真不少呢,
還聽到旁邊的人說,不虧是五年500億阿!


最後壓軸的是蘇打綠。
主唱青峰說話真的是很幽默很可愛 :)
拉小提琴的也是,還一直跳舞哈。
後來氣氛真的很棒!
只可惜到了12點半就有警察來說要結束了,
不過最後那首我的未來不是夢好好聽。
●photos here


在某些心情上也許有些落寞,
可是既然決定要用溫暖的心過這個聖誕節,
就要有始有終 :D
Merry Christmas for all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