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信義商圈,
穿越新光三越步行十分鐘到華納威秀對面的NEO19,
妳們已經站在門口聊天了,
我揮了揮手,很開心。

和民是日式料理店,有設計感的裝潢最棒了,
十二點的時候終於四隻都到齊了,
上一次全部的人都到齊是暑假那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事了吧。
每一次的聚會都好不容易,我們都是忙碌人,
然而闊別久違的每次聚首卻都也只能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有一些感傷,但卻也更珍惜。


聊著過去的生活,聊著高中的他們她們,
聊著現在的生活,聊著大學的妳們我們,
聊著未來的生活,聊著研究所聊著出國,
共同或不共同的話題,一樣或不一樣的想法,
夾雜著一點笑聲,和多到不能再多的熟悉感,
我一直都喜歡這樣的氣氛。


下一次這樣的碰面是什麼時候呢?沒有人問出口。
然後我們繼續的各自生活著努力著,在同一塊土地的四個角落。
一直到下一次見面之前,我們都加油吧。



晚上和我媽四處晃晃去了。
宜蘭的街道不管我離開了多久回來還是覺得那麼熟悉,
雖然還是多少有一些小變化。

在台南面對大晴天久了,雨就不知不覺變成了宜蘭的一種象徵,
習慣性的聽到雨聲就會有點想家。

還有一天多一點點的時間,
我要好好感受這裡的空氣,
感受雨天,感受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