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最快的一班自強號回到台南,從台北出發到終點只要三個半小時,
其實我們之間的距離也不遠嘛。
不過南北差異很大這點倒是真的,
同樣一套衣服在宜蘭穿起來還會有點冷,
沒想到從台南火車站後站一走出來才發覺熱得要死穿得很像神經病。

星期四中午出發回家,星期天晚餐時間回到台南,
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是三四天的假期,
但實際上坐車就扣掉了快要一天的時間。
不過這趟回家收穫很多,跟很多人吃了飯聊了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就算很忙還是撥了時間出來給我。

習慣了在外面獨立生活後,
只有在每次回到家的時候才能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做,
不用害怕自己的哪句話是不是讓誰受傷了,
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哪些詞是不是聽在別人耳裡有其他涵義,
一切都可以很輕鬆不需要煩惱。

回家真的很好。


然後回到了台南感覺就像是回到了現實,
雖然接下來這個星期沒有大考沒有小考,
不過還是有許多要忙的事情,
可怕的西經作業我連題目是什麼都還不知道。

十二月的行事曆滿滿的寫著歡樂的schedule,
當然中間還是有幾行紅字寫著總經期中考經數期中考個經小考之類的東西,
十二月是紅色跟綠色交織的月份吧,
哈改天在門口掛榭寄生好了。


話說回家的時候去剪了頭髮。
因為我跟設計師說,我有的時候超想留短髮可是有時候又覺得長髮比較好,
所以我就剪了一個長短伸縮自如的頭了哈。
然後順便我要說,自己的想法真的是很重要的,
也許有些事情別人會給你一堆意見,但是最後決定的人還是自己,
不要因為別人怎麼說就影響了自己原先的認知,
也不要因為別人怎麼說就先入為主的去否定一些什麼。


還有我家的遊樂場跟附設賭場好像停業很久了,
它們說最近想要開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