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在我忙到忘記去感受生活的情況下過了四天,
溫暖的冬天陽光總能讓我在清晨睜開雙眼時再一次找回昨天失去的動力,
結束了設概作業,總算是有短短幾天的時間可以不用受到報告的荼毒了。

睡到下午兩點努力為了因為西經報告熬夜的時間而補眠的星期六,
原本是要討論報告卻變成吃咖哩聊天經地放一邊的星期天,
社內賽延後很高興半小時表演很苦惱沒有人去上經數設概作業好麻煩的星期一,
很多也很滿,然而忙碌的時候也就只能放任那些思緒紛飛,
所以需要一些時間一些空間去想去體會,
然後沉澱踏實後,再找回那些屬於自己的步調。


今天晚上家裡來了兩位客人,是從很早以前就約好要來的芳瑜跟錦宜,
什麼都可以聊的感覺很好,不知不覺就講了很多心裡話。
結果結論就是,大家果然都喜歡明亮的色彩,抹茶口味的東西很有人緣,
蝴蝶餅已經成功的擄獲了許多人的心,聖誕節真是超有氣氛的節日,
大家都來十八巷住吧哈。

妳們來玩好開心,現在不住勝九了都沒有在走廊打招呼的機會了,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房間哈,希望它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十二月才過了四天,感覺上卻好像已經是兩倍的時間了,
忙碌的這個月結束之後,下個月又是地獄期末考月,
我想可能要等到寒假才能真正休息了。



唔然後有一些我從以前就無法理解的行為現在我還是照樣無法苟同,
有一些我從以前就願意相信的事情現在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最近有時候會覺得失去方向失去信心失去堅持,
像是往下墜會找不到底往後倒會無法支撐,
雖然我永遠可以在與自己的對話中找到新的前進動力,
但偶爾還是需要一點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