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總經跟經數的連續摧殘以後,總覺得似乎元氣大傷,
昨晚的失眠是個警訊,然而接下來卻沒有那種空閒可以讓我好好調整作息。


昨天晚上的英文作業討論其實很開心,
如果不用考經數的話應該會把三分鐘的音效錄成十分鐘也說不定,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真的可以套用在很多東西上,
不管是人還是物。

早上的經數就跳過它吧真是個悲傷的回憶,
還好下午的總經停課有得到一點慰藉。
回家之後自己組裝了一個鞋櫃,只用了剪刀跟螺絲起子,
請叫我工藝小天才謝謝,雖然結束之後手指頭有麻痺的感覺。

晚上久違的經地討論也很開心,
約莫二十分鐘的認真討論比上一個多小時的閒聊,
我被抱怨每次討論都是因為我在所以一直離題,
被大家講一講我發現似乎好像也許可能真的是這樣。
不過這樣講些莫名其妙的話也可以聊得很開心的感覺真好。



似乎最近的生活也只能在忙裡偷閒的時間裡找到一點空隙,
好多想看的書,好多想看的電影,好多想去的地方,
然而不知不覺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那樣愜意的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了。

沒有時間安靜的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所以那些彷徨失措的情緒就這樣被擱置在一旁好一段時間,
在每一個午夜時分不安分的騷動著,
失序的、紛亂的、無助的。

前進一步或許會踩空,後退一步卻又有些懦弱,
在這樣的情況下似乎每一個動作都顯得笨拙。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動態平衡,那對我而言就某些觀點來看甚至可以算是一種最佳狀態,
這樣的生活有著驚喜但卻又不會太過於沉重,
只要不移動腳步就不會出差錯,然而卻又害怕躊躇不前也許會失去更多。


好不容易找回自己了,希望這次不會再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