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結束後,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多天,
幾乎沒有什麼真正閒置的時間,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雖然忙碌著但一切都很美好,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補足遞減的睡眠時間。


聖誕節的晚上比平安夜熱鬧許多,
一堆人擠在小小的房間裡吃火雞大餐還有豬腳跟我超愛的章魚燒pizza,
謝謝小胖跟來玩的大家,一邊看超狗任務一邊想辦法拆卸火雞一邊聊天很溫馨。
十一個人比我預想的多了好幾個,火雞肉真的要烤過沾醬比較好吃,
原本以為不會來的人結果還是來了很開心,謝謝你們。
超龐大的第一群人在摸完一場麻將後似乎都累了,
分別離開之後我看著還剩下不少的食物發呆時就來了第二批人,
然後結束了魔術社party的社長回來後加入了我們,
於是不知不覺開始了持續到凌晨兩點半的girl's talk。

我真的覺得沒有歡樂的平安夜沒關係,因為我還有跟大家一起度過的聖誕節。


隔天星期三是寒冬晚會,但是沒辦法去害我難過了幾天,
還好晚上的社內賽很成功,真開心四周總是有很多很棒的人支持著我,
海報跟節目單都好棒,偷偷的覺得真的太高級了一點。


好不容易結束了許多忙碌的事情來到了最悠閒的星期四,
才赫然發現還有經地報告等在後面。
上完了兩堂計概後去吃了越來越貴的麥當勞然後心血來潮的跑去FOCUS晃了一下,
其實原本只是想去看看傳說中的南方公園。
之前一直以為新光三越的頂樓有一個地方叫做FOCUS,
今天才知道原來它本身就是一棟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有設計感的裝潢真不錯,我喜歡充滿驚奇的感覺。

八樓新開幕的大創百貨東西多到傻眼,而且全部三十九塊真的超酷的,
說應有盡有一點也不誇張,但是開始逛的時候只剩下半個小時就要關門了,
改天還要找機會去逛一次。

南方公園是個小廣場,有好多吃的東西,
原本走著走著肚子餓了想去吃萬客樓的可是它十點就關了,
於是立刻決定找天中午或晚上去南方公園吃頓飯然後接著逛大創。

不過似乎不會有太多時間這麼悠閒,討論經地真的是很有趣但是又很心急,
三個太求好心切完美主義的人好像不應該在同一組,
不斷的推翻之前的提案之後決定換題目,
我發現經地報告會反應一個人的生活和需求,
但是這個題目真的有點太搞笑了搞得整個討論過程笑聲多於討論聲。



然後我想很多事情並不能單就一個因素就判斷是非,
也不能只因為結果就斷定一些事情。
將心比心很重要,但這是雙方面的,
你希望別人可以了解,那就必須試著去了解別人。


一半的頭腦想著經地,一半的思緒想著跨年,
今年會是我第一個不在宜蘭迎接新年的三十一號凌晨十二點吧,
2006在呼嘯的車上看著天空的五彩繽紛對著車外大喊新年快樂,
2005在花了三十分鐘的車程才到的傳藝中心河堤邊伴隨著尖叫聲看著眼前升起的煙火,
2004在空地用仙女棒寫著二零零四自己小心翼翼的許了願,
2003在夜市比賽誰夾到比較多玩偶結果差點趕不回公園倒數,
2002在頂樓一邊接著電話模糊不清的說著happy new year一邊點燃煙火
2001在歌聲中忘了倒數還自己把時鐘往前調了幾分鐘再來一次……

今年是2007,新的地方,新的人群,新的感受,新的自我,
也許可以說從七到八也不過只是新的一天的開始,
但我想重要的不是一年與一天的差別,而是自己給了自己什麼樣的定義。
至少日復一日和新的期許就是擁有不同意義的。

又是凌晨四點,平常過了凌晨十二點幾乎就不開bbs了,
還好剛剛為了查一個東西稍微看了一下,
希望明天西經不要睡過頭了,我很愛經濟九九的。


聽說庭院早點有賣午餐跟晚餐,明天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