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底經濟恐慌期。
每次說到這個就很慚愧,請大家不要提醒我我是唸金融系的。
可是我真的沒錢可以用了啦!

媽媽說明天要把11月的生活費先匯過來,突然覺得有飯吃的感覺真好。
現在想想一定是我太會吃了,每天都吃好多餐才會經濟拮据。可是我很容易肚子餓阿...

今天整個人很虛,早上睡醒一樣還是沒有聲音,臉色又整個很蒼白,
所以不小心又翹掉了早上一二節的通識課……我不是故意的喔,真的喔!
下午的國文課聽了一場很棒的演講,是一個政大廣告系的學姊,
一場好的演講不會讓人想睡覺,反而能讓人仔細去思考很多問題。
衷心希望我能夠好好加油,不管是對於現在,還是對於未來。

話說今天是光復節,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其實如果沒有特殊的原因我也不會想到啦。
晚上第一次認真唸會計,好久沒有這種認真唸書的感覺了,挺充實的^^
雖然說其實算起來我也不過唸了星期五期中考的一小小小小小部分而已 orz

據說明天有一堆人要集體翹掉微積分課,有些人要練球有些人要唸會計。
現在想到明天終於又有錢可以用了就很高興,哈哈感謝今天資助我的那個人阿XD

其實很晚了,該去洗澡睡覺了。
最近身體很虛,很討厭這種感覺,我果然還是要讓作息正常點。
晚安。雖然我還要去唸點會計才不會良心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