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親愛的,會計期中考。
但是,真的,我一點,都不想唸書。
現在,在吃,牛舌餅,因為肚子餓。

唉,雖然這麼說,可是還是要好好唸才可以,畢竟這可是攸關著會不會被當掉的考試,
再加上我這個人常常早上很不小心睡過頭沒辦法去上課只好翹掉又不知道有沒有被點到名,
所以期中考當然要考好一點來補出缺席的成績了啊!

可是為什麼連講義都是英文的阿,看的眼花花,連筆記都是用英文抄的……
想到今天要很晚睡明天會計滿分兩百分要考一百二十分才及格就覺得很頭痛。
其實現在心情還不錯,今天晚上有感動到,雖然只是因為很微小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還是很開心。就說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嘛。

話說宿網真的好快呀!這幾天下載了好多影片。
對了對了牛跟猴還有可能不會看到的小包,我已經看完柯南最新的那部片了!
哈哈要看再跟我要好了,我可以傳給你們XD
話說親愛的猴子妳漫畫看完了沒阿= =

嗯,最近大家也要期中考了吧!加油加油^^
怎麼辦,打完了網誌還是一點都不想唸書阿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