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一整天的車,終於在快10點的時候回到宜蘭^^
雖然我差點沒被氣死= =+不過回到這裡還是好開心啦啦啦~
五天的假期耶!!!到時候我一定又會賴著不走了~"~

不過宜蘭還真的是很冷阿= ="
昨天晚上還很英勇的穿著短袖回來....
結果快要環島一週的路程我就這樣一路抖回來= =

最近在思考一些問題,人在生命的十位數要從1變成2的時候,
總會有點徬徨嘛...就跟更年期是一樣的 XD
記得以前小時候,也沒多小,大概是國中生時期吧,
每次在網路上譬如論壇還是bbs,看到一些20多歲的人po的文章,
有時候心裡總會想,20幾歲耶,應該是戴著眼鏡的上班族了,
怎麼會跟我一樣還喜歡看漫畫阿= =a
如今,我也快要到這個年紀了....
才發現自己好像還是跟那時候的自己一樣沒什麼成長嘛~"~
(我是說心理上="=某人不要給我偷笑...)

一面是現實,一面是夢想,
以前的我們總是能義無反顧的選擇夢想,
但是現在的我們卻不得不考慮擺在一邊的現實。
我們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在面對事情的時候那些顧忌,似乎已經意味著什麼了。

也許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讓我可以慢慢思考,
也許其實我早已知道我的選擇是什麼,
但是那些拋在腦後的現實,總有一天,我們還是必須去面對。

..........。

不管了,到時候在想吧 XD
回來宜蘭要有好心情才可以阿 >////<

還有呀,過了12點囉^^雖然剛回來有點趕呀,不過先說一聲,
牛,生日快樂啦 :)
(恭喜妳成為畜生幫第一個2開頭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