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慧欣 feat.潘瑋儀 陪你等天亮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界維 編曲:Mac Chew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我們都是這樣 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比賽看誰早一點學會
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