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活動週開始了,
我要開始放連續N天的假期了 :D

其實昨天晚上就到家了,可是馬上就賴在床上不省人世了。
今天下午去看了醫生,結果是角膜炎~"~
這就是期中考完太貪玩的下場....血淋淋的例子 XD
不管啦,明天我要偷戴隱形眼鏡,
我戴眼鏡很好笑又很呆一定會被笑 >"<

渾渾噩噩的過了在宜蘭的第一天,
因為眼鏡度數不夠看東西一直很朦朧= =a
所以只好在家裡宅了一天。
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感情特別豐富,
看影片看到眼淚一直掉...
眼睛發炎本來就腫腫的被我哭的更腫 orz

這次回家來為了趕早班車,
整個非常慌張非常匆促,什麼衣服都沒帶,
而且我媽還說宜蘭非常的冷,
我想說那回家直接穿毛衣就好了....
結果....
今天整個天氣跟南部沒什麼兩樣嘛!

哈,我要繼續去看洲際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