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天下午要考Calculus,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去上了早上的兩堂課 :O

早餐還是吃很豐盛的Jamy's漢堡豬排蛋,
我深深的覺得我愛上它了。
中午換吃烤肉麵+蘋果牛奶,超飽!
光復餐廳真是個好地方 :D
旻宏先生是好人,期中考比我想像的簡單哪 XD
而且連助教看起來都比他像教授= =a

剩下明天一天我就可以解放了!!
剛剛十點左右出去買了一堆糧食回來,
燒仙草+牛奶香酥+牛奶麻糬麵包+奶茶+豆漿....
組合超奇怪的 :Q
因為我這個人,每次兩種東西都很想吃,
卻又無法抉擇的時候,
就會非常阿殺力的兩種都買回去慢慢品嘗 :P
這時候有人會說:你肥死吧你 orz

剛剛去買麵包的時候,
還在麵包店裡面被兩個女生搭訕....囧
從"妳的包包很好看"一直到"我哥跟妳同校耶!"
"妳是哪裡人阿? 宜蘭! 不是很遠嗎?"
天哪,我是長的很有親和力嗎 orz

MSN壞的莫名其妙,
它剝奪了我每個晚上最快樂的事情了 :(
還好我還有即時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