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總覺得最近寫東西感覺好奇怪,原來是方向錯誤了。
不像我自己了?是呀,這麼看來好像一點都不像了。

剛剛想了很久,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有很多理由可以解釋,
可是我不知道真正的到底是哪一個……
每次只要想到,自己寫的這些東西,有多少人會看到?會有哪些人看到?
下筆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收斂一點,就會不自覺的多想了一下,
連日記都可以寫的很像作文。

突然有種被點醒的感覺。

文字對我而言已經是種把感覺具像化的工具了,多少已經會有點失真,
如果為了什麼而再去扭曲那些想法的時候,會整個變形吧!

喔喔所以這一篇只是要說,我要變回原來的自己了。
也許不是那麼理性,也許不是那麼井然有序,
也許很容易就多愁善感,也許一不小心又要開始感傷,
但是,至少那是我自己。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