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天接著一天過,總覺得自己快要變成米蟲,
極度糜爛,連今天是星期幾都已經沒有印象了。
只是那個00:30a.m.的混亂和崩潰,仍然心有餘悸。

今天很熱,就連房間也有31℃。熱到一種境界的時候,好像會變的比平常更加不清醒。
整個陽台的植物全都顯得很沒精神,想是熱昏了頭,就連蝸牛也開始夏眠了。

從指考結束到現在,其實也才過沒幾天,
但為什麼我會覺得離開那些課本考卷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呢?
當初滿腦子的物理化學,然而當現在試著努力想起,竟然變成了一項艱鉅的任務。
有些事情是很容易忘的,譬如這些數字公式,
也許就像某人說的,我的頭腦都是拿去裝一些奇怪的東西了吧。

覺得太過於放鬆的生活好像會讓人變的痴呆,
像現在突然要回想自己這一整天的生活,竟然會完全沒有記憶。
讓我想想,今天早上全家忙的焦頭爛額,因為奶奶去住院了,
忙著幫忙弄午餐,忙著接台北的叔叔伯伯打來的電話,
莫名其妙的一整個早上就過去了。

下午,晚上,同樣的生活,聊了一些天,說了一些話,
不知道有沒有幫上什麼忙,只是記得別總是把難過往心裡悶,
說好的互利共生我還記的很清楚,所以改天想去吶喊的時候別忘記找我。
至於其餘的,空閒的,就是發呆作白日夢的時間了。

明天要召開國小小型同學會的會議,突然有點期待,
當年小小的我們現在已經快要走進這個偌大的社會裡頭了。
每次當我們四個聚在一起,時光就好像又回到了國小五六年級時那段青澀的歲月,
在時間一年一年的走過之後,對於這些情誼,我總是越來越珍惜。
記得去年三缺一的情形,我們在21茶坊裡聊著天,
似乎就在言談之間,那些因為忙碌因為生活而遺忘的歲月,
就又這麼輕易的闖入了記憶之中。
那樣的生活,似乎已經是種天方夜譚的憧憬了呢……

嗯,或許我該相信,平淡就是種難能可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