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某人一定又要罵我說:「不要玩電腦!我不想看到一隻變成瞎子的雞!」
但是沒辦法呀,今天要選課嘛,所以應該可以原諒我偷偷摸一下小電吧^^

選課呀選課,剛開始比想像中來的困難的多了,
但是慢慢的也就開始得心應手了,還真要感謝親愛的新同學們^^
不過通識課程還真的是讓人頭大呀……課程名稱都好奇怪~"~

除了選課,今天似乎過的很平靜呢。
早上睡醒心情已經平復了一大半,要學著成熟一點才行,不能總是像個小孩子。

一整天都窩在家裡,除了悶,還是悶。
腦袋轉呀轉,思緒還是盤旋在同樣的事物上頭。
為什麼悶悶的呢,聲音怎麼這麼無力?每次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現在想想,當一個人沒辦法告訴別人自己是為了什麼而開心,
又或是為了什麼而難過的時候,堆積在心裡的那些情緒,
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呀……好像又陰沉了,沒辦法,少了日記的讀者,
只好把所有所有的情緒都搬到這裡來丟了。

果然呀,見過面後,就會不斷的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不過我想很快的,因為我笨笨的把藥給丟在台北了啊啊啊啊!
反正最近一定得常常跑台北了,大家好像都是9月初就要搬進宿舍住了,
我想這個就等8/29公佈宿舍名單之後再來決定吧!

自己說著說著又開始興奮起來了 orz 這樣的個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
對啦,各位班上的重考生們都是今天開始上課吧,加油加油!(揮旗吶喊)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一圓自己的夢呀^^
還有呀,我會努力讓我的眼睛撐過接下來的七年的。

一起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