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趕會計作業中,現在卡在某個奇怪的題目,我放棄了……
電腦還開著,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打網誌了。

大家都睡了,而自己坐在電腦前亮著一點光,那種感覺挺特別的,
很安靜,也有一點點孤單的滋味。像是片刻逃離了這個世界。

其實只是,那個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鑽入我生活中的東西突然又不小心跳了進來,
我知道我是刻意將它排除在我的生活之外的。開心不少,真的。
其實說實話並沒有仔細想過,只是下意識覺得這樣會好一些,就順著自己的意思去做了,
我也沒想到自己能有這麼大的能耐去克服那些好奇心。

今天中午跟畜生幫三缺一加上吳得得去吃了頓中餐,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每次揮手道別總是感覺很鼻酸,總會想著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還有牛生日快樂,據說19歲生日要低調的過,所以我要低調XD

雙十節在宜蘭的聚會我不能去了,想到就覺得好可惜。
總有一天還是能碰面的是吧,不知道下次大家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了。

台北這個城市很孤單,也許有時候想說話會突然找不到人,
但是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