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我被鎖卡了。
現在用的是室友的電腦,嗚嗚好難過喔……沒有小電我的生存目標在哪裡啊?

呀,只是上來說一聲,要不然又要被說我偷懶了。
我沒有啊!只是莫名其妙的被鎖卡了= =
世界真奇妙,之前每天都下載到4GB就安安穩穩的沒事,結果這次只下載了幾首用MB計算的歌而已……
為什麼啊!難道我的好運已經被我用光了嗎?跟哆啦A夢的道具一樣,好運用光之後就要接受一連串的厄運。
一個禮拜啊……感覺有點長,總覺得這個禮拜不管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呢。

加油加油啊!不能被挫折打敗,總還是會有人支持我的^^
開始自言自語了……唉唉好想念大家,今天很迷惘,又沒有網路不能上線,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唉,先趕作業吧!沒有電腦真的很不方便啊>"<
大家要乖乖的,不要被鎖卡才領悟宿網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