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了,感覺像是發生了不少事情。
總覺得很漫長呢,不論是開心也好難過也罷,大家都要加油阿。
來說說這個週末好了,其實是因為再更之前的事情我忘光了XD


11/26星期六天氣晴,這天大物盃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
所以蘇三八的系足跟豬毛的系壘都要比賽,於是又有了小小聚會。
早上到了台大舊體的操場看到穿著超閃亮黃色球衣的susan和他們那群交大學長,
哈哈原來唸交大level真的會變低。XDDDD
原本想要在那邊看他們比賽的,可是又覺得自己站在足球場有點格格不入,
所以就坐著捷運四處閒晃晃晃晃到了忠孝復興站的sogo和忠孝敦化的誠品。
話說誠品裡頭的精品店東西真的超超超超超棒的問題是都很貴,
不過發現了一家很棒的店,再加上超愛逛誠品書局,所以一待就是兩三小時。
還有那天逛完準備離開的時候在誠品敦南店的一樓看到了九把刀跟藍狐,
好像在那裡辦講座吧……真神奇第一次這麼近看到耶!

然後三點多的時候讓我跳掉一段細節吧,四點左右回到了公館等某些人比完賽,
沒想到台大小籃盃還有腳踏車比慢這種東西,超級好笑的。
五六點的時候到了公館捷運站等待猴子的出現,哈哈不過這個出場方式真是特殊阿XD
後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到公館旁邊不知道叫什麼路的地方吃了七分飽的晚餐,
又跑去師大本部逛夜市了……我發現不知不覺我也逛過很多次師大夜市了= =

哈哈還有蘇三八碰到學長的那件事情真的很好笑,下次要回報一下我們的友情贊助阿^^
everybody詳情請見312班板。XD


11/27星期天,早上還是睡到了很晚才起床,出門繞了一整天。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了,所以該買的東西都買了,全部都準備好了。
結果最後的最後還是全部功虧一簣了呢……我真是沒原則阿……
還沒準備好呢。如果做好心理準備,那麼,應該就沒有所謂的猶豫了吧。

還有妳要加油阿!無聊就打電話給我吧,我可以陪妳聊天^^
下次回宜蘭之前順道留在台北一會兒吧,好像也很久很久不見了呢。
我也會加油的。


還有給畜生幫們,我有寫小橘喔!
因為很久沒有人去光顧了所以無聊寫了一下,也該讓它有些新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