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開心的一天。充電充電持續充電,HP快要爆表了^^
早上一睡醒就離開宿舍,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左右才回到政大,累,可是開心。
阿阿不過我可愛的期末考要加油才行哪....。

中餐吃了好久沒吃的麥當勞,有滿足到,雖然不能吃太多炸的。
已經連續過了好幾天慵懶的下午,今天也是,像是回到了指考前停課的時光,
我當然知道不能這樣把期末考丟到一旁去呀....
不過偶爾就這樣賴在床上嗅著熟悉的氣息,讓力量一點一滴的回復,
就只是偶爾而已,偷懶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XD

呃……還有我今天也接到了xx的電話了,真的很無言,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跟那種不熟又沒辦法熟起來的人我說話會很奇怪而且感覺會很尷尬阿..。

唔,老實說,才剛回到台北,又想念起跨年時候瘋狂的感覺了。
開始期待寒假的時候每天滿滿的行程,開始期待同學會的時候看到你們的心情,
開始期待一群人騎著車一起飆在宜蘭人煙稀少的小路,
開始期待穿著黃衫走進校園碰到教官老師的時候他們的表情。很酷捏!
還有很多計畫,還有很多想法,我們都要一起去實現!一定要!

在那之前我得好好搞定我可愛的會計經濟微積分,辦好我可愛的同學會,
到時候,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再一起狂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