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其實憑我們這麼多年的交情,你會怎麼想我也知道,
只是那天是真的發燒了不很舒服,
再加上the place where i was不好在當下說出來,(you know)
後來睡著了就忘了事後要跟你解釋了。

It doesn't mean that the thing about yours are not important to me;
however, this time is really my fault.
And sorry about that...

也許這也算是我的一個毛病吧,寧願含糊帶過,也不會正面推辭,
就算是再熟的人我也不懂得該怎麼拒絕別人……

至於其他人隨便要怎麼想吧。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只是這樣而已。

其實有時候一個人心情很不好,也知道不能總是找你們訴苦,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如果說我很希望每個禮拜都跟你們碰面,那大概只是種期望吧。
只是這種when you are depressed, nobody can listen to you的感覺,
說實話,我還沒能適應呢……

everytime when i say i'm fine, that's just a white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