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因為一些理由,這裡要停止更新一段時間了。
至於是什麼理由嘛,改天我會告訴大家的哈哈,等我有顏見江東父老的時候XD
大家都是善解人意的,所以既然是難言之隱就不要問我了哈哈。
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不要擔心我,我只是要在這裡消失不見一段時間,
唔……一些該回覆的呀還是要找我的人呀抱歉了,
可能要等上一些些些時間了,不過到時候我一定會有回應的>"<

最近要當個心如止水清心寡慾的人,練習就算有石頭掉到湖心也沒有波紋。
所以我要開始我的修行之旅了!
先跟各位說聲掰掰。期待下一次見面。

期待今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