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安靜的晚上。

12點多的我,可能坐在電腦前發呆,可能望著螢幕傻笑,
可能開心的在線上聊天,可能倒在床上講電話,
可能在236的公車上,可能在某個可愛的地方。

今天的我,在看著時鐘上的分針,從五十九走到一的那一段過程。
有些什麼沉澱了下來,有些什麼告了一段落。

毅然決然的做了一些決定,在自己心裡,
那是我跟我自己的賭注。
最近呢,其實要很努力的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既然是賭注,願賭就要服輸,
如果結果註定是如此,那麼我會的,
我會去實行那些早就該這麼做的事情。

然後漫長的等待當中,
你的,我的,他的,全部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