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浩蕩蕩跋山涉水千辛萬苦的經歷了6小時45分鐘的車程,
換了兩次車五張車票,我終於到台南了~"~

每一次的離開,總會留下一點嘆息。
一分鐘的時差,一條鐵軌的距離,
兩個月台的對望,兩種方向的旅程,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噢,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感傷的阿,
只是那樣的畫面總是會讓人失去很多理智。

........。(轉換心情ing)

今天在火車上竟然有人讓座給我耶!
感覺好奇怪,難道是因為我是婦孺嗎= =a
而且還連續兩三次才好笑。

喔對今天在台北火車站換車的時候很愛湊熱鬧,
還跑出去四處拍照,很像觀光客。
火車站裡面竟然站滿了一堆穿土黃色上衣的...應該是憲兵吧,
還有三五成群的警察,滿山遍野的紅色衣服,
還好我穿的衣服顏色很低調。

現在一整個很豬的在吃我豐盛的宵夜,
不過這次我不要在講我吃什麼了,要不然你們又要笑我了。
花哈哈,吃宵夜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