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別擔心,其實我心情很好的啦 :P
是因為昨天晚上偷懶看了影片,
就小小的sentimental了一下 >"<

秉持著期中考週翹課無罪的原則,
我今天只上了一堂課 XDDD
有人應該又要詛咒我了,不過我才不會重蹈覆轍咧= =+
等等的體育課又不用跑800了,開心^^

明後天考完之後,
我就要去過我超長超快樂的連續假期了!!!
據說星期四的課基本上可以翹,
星期五的國文停課寫報告,
這代表我可以多放四天假囉 :)
酷斃了 XD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好想好想好想吃麻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