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需要一點時間,
讓自己從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找回發光的力量。

最近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有點失控,
我不想讓自己的壞心情滲透到別人的世界裡去,
可它還是偷偷的感染別人了,
這就很糟糕了。
我要變回那個可以散發快樂情緒的自己才行。

昨天晚上故意不切鬧鐘,
果然今天早上就睡到了十點多很多,
沒什麼特別的週末,放了自己一天假,
因為下星期報告跟期中考又要來了。

下午看了The Great Gatsby,
是英文大會考指定書的電影版本。
完全英文發音且沒有字幕,
不是沒有中文字幕而已,連英文字幕都沒有。
看完然後又看的稍微懂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是部還不錯的片,雖然有點陰沉,
而且它的背景音樂聽起來很驚悚,搞的人心惶惶。

晚上很冷,冷到讓我想起宜蘭了。
很想要穿著暖暖的超厚大衣,然後圍圍巾。

最後,謝謝你的那句話,我感覺到它蘊含的力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