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的是室友的電腦,感覺我的小電要壽終正寢了 :(

對我來說,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三月十二日,是羅高312金刷獎兩週年紀念,也是成大的蘭陽之夜。



以下給我親愛的羅高三一二同學們:

兩年了呢。
現在翻出那張光碟來看,還是會笑的不支倒地。
全年級唯一有畢業光碟的班級,是件很驕傲的事情 :P

每年的這天,心裡面總會想起好多好多高中的故事,
不論是開心的難過的,歡樂的痛苦的,都細細數過。
我還記得那年那天的日記,我寫著,
希望多年後的我們,永遠都可以保持著這天的單純和美好,
而我想,我們真的做的到 :)



以下給超歡樂的成大蘭友會:

從開學到現在,幾乎所有的生活重心都砸在蘭友會上面了,
雖然只是個走搞笑路線、舞步沒有什麼難度的開舞,
還是花了不少時間練習。
隨著舞步動作的生澀到熟悉,和大家的關係也從陌生到親近,
嚴肅的討論漸漸變成輕鬆的調侃,
點頭而後擦身而過慢慢變成用力揮手開心的打招呼,
是因為來自同一個故鄉的緣故嗎?
蘭友會總是能輕易的讓人有一種家的感覺 :)

晚上七點到九點,兩個小時過去,蘭陽之夜結束了。
從青春洋溢的開舞、搞笑劇……一直到中西合璧的弦樂表演、VHS……
忙忙碌碌了好幾個禮拜,就這樣隨著滿場的笑聲化成了記憶。
一些失落一些空虛是必然,但更多的還是感激與感動,
感激能有這個機會讓我找回那些遺落已久的心情,
感動那每一句台詞每一個動作都如此認真的演出。
疲憊不堪的臉上卻依舊掛著燦爛無比的笑容,是那樣滿溢的欣喜和歡愉,
我們都知道,在閉幕之後,我們留下的,
除了刻骨銘心的回憶,還有心照不宣的默契。
●photos here

再說下去可能就要開始發一堆好人卡了 :P
感謝可愛的開舞夥伴們,和你們一起練習的時光好歡樂!
如果我說認識你們真好會很老套嗎 XDDD


我會記得今天,和你們一起寫下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