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基本上就是為了週末做暖身的,
我真的深深這麼覺得 :P

上完了兩節經原覺得頭腦昏昏沉沉,
而且春假過後那個禮拜就要考期中考了,真可怕。
下午一個人興致勃勃的跑到BEN DELI去,很喜歡這種有風格的店,
不過看著兩排被亂翻亂丟的衣服還是有點傻眼。

晚上又去圖書館看了一部電影,
不過放映後才發現原來我已經看過了,是《下一站,幸福》。
一直忘記上一次是在哪看的 :(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種片的,雖然沒什麼大起伏跟大場面,
但是這樣細細訴說娓娓道來的小故事,
蘊含的片中深意,還是很值得在結束後去體會的。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Joe這個角色 :)


今天談到某件事情,感覺有點失落,
難得這次熱情洋溢的想好好努力一次,有種被自己潑冷水的感覺。
只是失去了溫度,但並不是失去了夢想,
也許,在沉澱過後,我還是可以繼續前進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