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我的電腦搞的神經衰弱。

它最近有一種間歇性發作的毛病,只要一不小心關機,
就必須要花上N+1個小時的時間開機。
於是我很聰明的都不關機,沒想到昨天竟然自動更新,
在我睡醒之後就看到螢幕又出現了晴天霹靂的藍色畫面……

然後就從早上醒來搞到現在一天都快過完了,
它才終於又從奄奄一息回到苟延殘喘的狀態。


小春假默默的結束了,接下來好忙碌。
期中考經濟週系卡拉棉花糖傳情賭城之夜中高級英檢……
真的很慶幸國文歷史都在春假前爆炸完了。


煩惱正在急速增加中。
到底該把重心放在哪才是對的才是好的?
到底該為了什麼而放棄另外一些什麼才是值得的才是正確的?
昨天晚上爬上床後在黑暗中跟室友們聊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答案,
安靜的盯著天花板,
一些睡意,一些徬徨。

多一次思考,就多一點無助,
真希望自己能夠聰明到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每一個夢想。


台南下大雨了,真不習慣,
聽著雨聲都會有種錯覺彷彿自己是在宜蘭。


剛剛去牛的批踢踢兔板po文了,唉我真的很想念妳們啊。
記得那年十七八歲時的我們
那樣簡簡單單的開心笑著,單單純純的為了小事情煩惱的模樣,
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真好。
突然想到有一次的生物課,在聊很禁忌的話題,
還在紙上亂七八糟寫了一堆,記憶中好像夾在小橘裡吧,哈。
那時候真的很好笑啊。


話說暑假的同學會我很期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