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一些小狀況,跑到西門路上的新光三越去,
跟左邊的室友逛街逛到渾然忘我,真可怕。
不過我最近自制力很強,只買了一件。


接下來開始一個禮拜是經濟週,棉花糖傳情,
來稍微廣告一下好了,我覺得賣相真的不錯,
其中的小天使跟小惡魔真的很可愛,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喜歡小惡魔。
傳情小卡還有分一般會員跟vip,超有質感的,
而且每隻小綿羊的高矮胖瘦都不同喔!

今天穿了一套跳tone的衣服,真害羞,
穿那雙有根的鞋完全就是新手還要假裝自己走的很自然。
而且我發現這樣我騎車停紅燈前腳尖會踩不到地,
還有從泥巴地牽腳踏車的時候後腳根會陷下去,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歷史課把天安門事件看完了,又看了台灣的美麗島事件,
沒想到我看這種政治記錄片竟然不會睡著,
也許是兩個月的天安門事件醞釀期真的讓我震驚了,
又也許我本來就不討厭歷史。


晚上又衝了一次新光三越,
因為左邊的室友小姐要拿褲子去換。
回來的路上吃了一家汕頭魚麵,感覺還不錯,
那個麵條讓我想到小當家裡面說的那種會彈到牙齒的口感。

又去STARBUCKS買了一個水瓶,蘋果綠色的,
很有夏天陽光青春活力的感覺,所以就一見鍾情了。


後來沒去賭神之夜,唉。
從教室回來之後就覺得頭一直很暈很不舒服,以為是中暑,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突然全身都熱起來,還開始畏寒,才發現發燒了,
今天早上發現喉嚨痛就知道不妙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特別想家的感覺又來了,
我懷念媽媽買的椰子汁,很甜很好喝。
去看病醫生還會跟我說,「這麼想見我啊。」
雖然生物說發燒是好事,代表體內正在發生抗體跟病毒的戰爭,
可是喉嚨痛頭暈暈手腳冰冷還是很痛苦啊。
還好沒報系卡拉。

感冒不好,不要感冒,期中考要來了啊這樣會一直昏睡。
以前都是在爆炸週結束之後才會突然大病,
這次是怎麼了阿我。



最近找回一點點讀書的感覺了,我知道我可以的,
但是感冒這種天災真是防不勝防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