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有好多事情,悶悶的,
只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所以只好把自己關起來。
不過現在好一些了 :)

有些事情很不明白阿,就算已經這樣懵懵懂懂的活了快二十年,
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真誠的對待別人。


夏天是個容易煩惱的季節嗎?
感覺這些日子週遭的大家也都混亂卻努力的生活著。
還有昨天勝九一樓的蟲害真的讓我快崩潰了....


五月了,住在128的日子也剩下不到兩個月了吧。
其實好像並不應該那麼感傷,但是我就是不自覺的一直想這件事情。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阿,
總是需要自己一個人跟自己獨處的時間,
然而卻又在某些時候特別不能忍受寂寞。
雖然很能適應環境很能隱藏心情很能自得其樂,
但其實很怕陌生。

說話對我而言,是一種釋放低迷的管道。
有時候其實沒什麼內容可言的天馬行空聊著,
我就可以很輕易的recover。

哈,說多了就不美了 :P
而且似乎越說會越難過阿還是打住好了。



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好開心 :D
雖然還要先碰上可怕的統計期中考微積分小考經原小考。

我需要宜蘭的空氣,我需要回到自己小小的房間裡思考,
我需要騎著車在田野裡狂奔,我需要站在陽台吹吹風,
那樣的話,幾乎快要消失殆盡的勇氣和動力,
應該可以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