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喉嚨很痛說不出話,肚子痛到冷汗直流,
這個時候,真的就會特別特別特別的想家。

記得以前在家裡的時候,每次喉嚨痛我媽都會一直碎碎唸的要我多喝水然後睡覺,
那時候習以為常的話,現在想起來總會鼻子一酸,我知道這樣很沒用,
感覺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子,還是很想躲在爸爸媽媽的保護之下生活,
我知道我是個很不會表達感謝的人,每次我媽打來碎碎唸其實都很高興,
可是還是會假裝沒事一樣用平常的口氣說話。

我知道昨天在那裡莫名其妙哭的淅瀝嘩啦可能很無理,我只是想到以前每次感冒,
那種被無微不至關心的感覺,就會突然很難過。

而我現在得要一個人了,以前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回到家裡都還有依靠,
但是現在,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有恃無恐的過著每一天,要自己在家以外的地方獨立生活,
我知道我還需要努力,雖然我總是看起來很無所謂,還可以安慰其他人……

但是,我真的很想家。

哈哈,其實我很想我弟,每次打電話回去都沒有跟他說到話……
我好想念以前在家裡跟我弟一起玩電動打到寶物很高興的那種感覺……

慘了,我又要哭了……
不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