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右眼不紅也不腫了。
很高興:) 雖然聽說那是因為醫生給的是類固醇的關係= ="
哼,反正心理因素是沒辦法用醫學解釋的!

吳得得去日本了,真好....
她說國際活動週她們系要去做國際活動 :P
我也好想去看東京設計展喔 (嘆)
不過算了,我也因為賺到好多天的假期嘛。

下午開始了我的十萬火急大冒險 XD
因為在短短的時間內要騎腳踏車去拿完東西回來
然後再排隊買完東西接著跳上車,
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下午很開心 :)
我喜歡靜靜的散步,靜靜的聆聽,享受靜靜的感動。
(就讓我在這裡輕描淡寫就好^^)

哈,晚上看到bbs上面旻宏先生說:
『以往經驗:期中考平均約六七十 期末考平均約五十
希望同學們不要認為期末考也會這樣放水而看不起我的微積分
(被看不起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只是這樣殺氣比較容易養起來)』
....我快被微積分老師笑死了= ="

今天為了出門偷偷戴了隱形眼鏡....
現在要去修養一下了,
再不睡覺的話又要被罵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