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爆炸了這次,連續兩個禮拜該來的沒有一樣少。
上個禮拜結束了四科期中考加表演,
昨天爆完總經作業經地期中報告,今天開始爆個經期中設概期中,
結束後還有小型爆破的英文作業跟程式作業。

還好很無助的時候都會有貴人相助,
還好房天白天採光很好所以心情也不錯,
還好總經作業寫不出來還有人可以幫忙,
還好個經看不懂的時候還有人可以解答,
還好無論如何每天起床都還能看到大晴天,
還好身邊總是會有一大群人可以給我微笑,
還好我是個從來不知道絕望為何物的人。

耶,加油。
然後星期二過去之後會有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沒有考試,
所以這個週末要回兩個月不見的家,好開心。
接著回到台南之後要四處去玩,
十一月過完之後就是充滿了活動的十二月。



我好像欠了水餃會火鍋會湯圓會焗烤會還有什麼雜七雜八之類的一堆活動,
還要添購新傢俱新零食還有佈置聖誕節,
然後什麼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總召之類的東西我被欺負了,
以上是個經期中考唸不完的沒有內容語無倫次胡言亂語。


然後我要說,
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都能當個樂觀的人。
有時候其實只是需要一個轉念的想法而已,就會快樂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