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天氣雨,我在宜蘭。

清晨開始,雨就斷斷續續的下著,
今天沒出門過,整天都窩在我小小的房間裡顧家 :)

到陽台去看了看花,轉了轉電視節目,
把冰箱裡的布丁吃掉之後,想不到什麼事情可以做,
就又躲回房間在床上滾來滾去。

勉強自己去想了一些不想思考的問題,
左心房好不容易下了一個決定,右心房卻立刻反駁,
就這樣自己煎熬了很久,答案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窗外的雨聲讓我變的很清醒,
發著呆,然後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知道,是我自己把某些東西關在門外的....

這樣反反覆覆的思考著好累,
可是每次疲倦時卻又會回頭捫心自問什麼才是對的,
我總是以為自己的想法好脆弱,
但其實在那些尋尋覓覓之前,
早就有一個堅定不破的決心守在那兒,
從來沒有改變。

每一次的宣洩,每一次的沉澱,
都讓我一次次的看清自己,卻又一次次的放縱自己,
知足常樂究竟是不是好的?
我已經無心去爭辯了....


不過晚餐時間一到,煩惱通通不見!
吃了超豐盛的晚餐,超滿足 :D

晚上心血來潮把312金刷獎的DVD翻出來,
結果我家的電腦竟然沒辦法播放!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希望有你們在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