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就是網誌大屠殺。

當你進來這裡看到空空如也的網誌請不要懷疑是不是無名出了什麼問題,
是我把所有的內容都刪掉了。嗯,一篇也沒留。

不止如此,網誌的名稱換了,文章分類也重新改了一遍,
花了一點時間自己弄了一個版面,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黑白色調。
連結全部刪掉,只新增了一個以blog文章為食的部落格寵物,
很早之前就想擺這個了,但是無名的一般會員不支援javascript,
只有金卡或白金會員才有那個功能。

不過這幾天想到了一個不需要用到java的改良語法,
套進來試試看沒想到竟然成功了!所以就多了一隻可愛的食文Miko啦!
(喔喔Miko是那隻藍色小東東的名字,不要問我為什麼orz)
在這裡要p.s.一下,原本是想要養白色的,
不過白色的已經在某個地方養了,所以就選了隻藍色的來養。
(白色那隻的名字叫做Nemo,就是跟海底總動員那隻小丑魚一樣啦XP)

↑不小心講了一大串無關緊要的話orz


總之就是這樣了,網誌歸零,一切重新開始。至於為什麼嘛……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知道的人就是知道,不知道的人就是不知道。XD

說到網誌的新名字,其實是法文的dream wing,
因為那時候想要換名字,可是又臨時沒有靈感,所以就換個語言吧!
Aile Rêveuse*就這樣誕生囉:D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對法文情有獨鍾。

還有提一下這個版面吧,唸書唸一唸就又跑來玩CSS,
後來就夢寐以求的做出這個黑白風格的版面啦!
(原本想說指考完在來弄的說,可是靈感一出現還是控制不住- -)
其實這是用很普通的橫幅在上選單在左內容在右的版型改出來的喔!
只是用了一點障眼法,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so...目前就是這樣囉,這幾天不知道會不會增加文章,
因為我這個人一緊張就會開始神經錯亂,然後接著就是不停的碎碎唸,
所以網誌就成了被我荼毒的地方了....。

總之,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