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 很恐怖的數字。
看著書桌右邊堆的比我坐著還要高的課本考卷,想著自己唸了多少書,
突然很恐懼,很緊張,很不知所措。

其實這幾天發覺自己很容易焦慮,而且還不止對於考試這檔事情,
頭腦裡拉拉雜雜的,什麼事情都可以被翻出來想。
實在不曉得平常最討厭去思考的大道理大學問為什麼一瞬間灌滿了頭腦,
難道這也是考生症候群的一種病徵嗎?

不過這不是最嚴重的,讓我最頭痛的是,
每次在重要的考試前我都會突然非常「心血來潮」的去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譬如說,昨天花了一些時間把整個版面翻新;
譬如說,突然想要整理悶在心裡很久沉甸甸的心情;
譬如說,興致勃勃的幫小電加裝軟體和掃毒;
譬如說,很瘋狂的跑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唱歌。

雖然說我本來就算是行動派的,不過這些行為連自己都覺得很無奈。
搞什麼阿……大考前還裝悠閒咧……。

會不會是我太憧憬考完那種愜意生活的緣故阿- -

今天下午騎著小捷安特四處晃晃去,中間有一段時間停在某個涼亭休息,
很久沒去那裡了,風還是很涼,景物還是很熟悉。
把腳踏車停在樓下的樹蔭,然後爬上二樓,吹著風,安靜的發呆。
我也不知道還剩三天就要指考的我為什麼會這樣閒……

沒有人經過,就開始哼起歌來。涼亭二樓望出去是一片稻田,
記得上次看到的時候好像才剛播種,現在已經是金黃色的一大片了。

回程的路上還在7-11碰到了函筠,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在seven打工,
不過這還是頭一遭真正遇到,感覺很有趣!

再記,我想我真的很怕烏秋>"<



我知道我是個笨蛋,但請讓我做個開開心心的笨蛋。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點的回應,就能讓人很雀躍。
那並不是客套,而是一種會讓人感到溫暖的態度。
對於冷漠,我很容易灰心;對於無視,我很容易難過,
同樣的,對於笑容,我也很容易感到開心。

沒說過嗎?我很容易滿足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