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寧靜的一天。一個人旅行去了,就如同妳希望的一樣。
其實可以不用告訴我這麼多的,還沒知道以前,就已經很難過了。
如果這是妳想要看到的結果,那麼,我想妳成功了。

哎呀,好吧,我沒事的。雖然這樣說實在很沒說服力。
只是有些話,悶著實在很不好受,但是又沒辦法說出來,
總要有個方法,讓我稍稍傾訴一些些吧……

風景很美麗,只是心思卻不在那裡,眼前的畫面有些模糊,眨一眨眼卻又很清晰。
我說過想要去旅行,從去年就曾經提起,現在終於給了我一個適當的理由。
會不會迷路其實不那麼重要,回不回的來也不需要憂心,
只是跟自己說好到那天前的所有日子我都要開心,所以難過的時候不能被看見,
如此而已。只是,埋個洞把自己藏起來而已。

其實只是需要一個決心,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就可以決定,
要先說聲抱歉我沒辦法擔當那樣的職責,太困難也太讓人傷心。
如果,哪天我很堅決的時候,那就不會有轉寰的餘地,
雖然也許,其實,並不會有人在意。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其實我也不擅長等待,
分分秒秒都是種煎熬,倒數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天。
只是覺得那時候自己應該會忙碌些,應該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應該會暫時忘記一些事情,應該可以忽略其實記的很清楚的東西。

接下來這幾天還能做什麼呢?開始另一個旅程吧。
這次我要堅持到底一點,當哪天晚上我沒貼日記,那代表著,很多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